close

郵票算文具嗎??算了不管.........

前幾天心情好所以把我所有的外國郵票拍一拍......

這些都是我弟和我妹給我的(哈哈哈)

先介紹我弟的(比較簡單)

西斯廷教堂壁畫(到底是在義大利還是梵諦岡??

它是封一套的.....外面有收縮膜保護~所以會反光(我也不想拆開)

PHOTO185

背面~(可能是介紹??

PHOTO186

近拍(我弟本來要給我買創世紀....他居然說怕我不認識......誰不認識創世紀啊啊啊啊

PHOTO187  

他說西斯廷教堂非常棒!!!(但是這行程通常不會有他們是撿到的........

 

再來是我妹的(她比較有誠意哈哈

加拿大郵票

這算是首日封吧 (飛機型的郵戳很可愛

 

 

PHOTO168 PHOTO169

鴨子的小全張~鴨子很可愛(台灣好像沒有這種鴨類的齁??只想到肉鴨XD

PHOTO174

這兩張是我妹用來寄明信片後剩下的~大概是一般常用的

她給我我就一起收起來了.......是貼紙喔XD

PHOTO173

我記得我妹說.........那邊的郵票連背膠都有分口味(這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現在不知道

而且有很多郵票是貼紙式的~

 

美國郵票

畫家albert bierstadt 作品

美國的郵票幾乎背面都是貼紙型的~

這是單張型的..背後是我收納的黑卡

PHOTO170 PHOTO171

超級英雄郵票+當選紀念首日封--我妹都是看到有就幫我買.......無政治立場(不加贅述)

那個英雄郵票很可愛啊 又好大張!!有很多認識的英雄們(更多都不認識XD

PHOTO175

蝙蝠俠+浩克          ????+美國隊長 (對不起我只記得那隻是驚奇四超人........

  PHOTO176 PHOTO177 

是說我怎麼沒看到鋼鐵人??

下面這張不用介紹吧~是迪士尼!!

因為他也是整套封好.....我沒有要打開的意思所以繼續這樣存放

PHOTO180

價格........(超貴的!!

PHOTO181

下面這張是收據........

PHOTO179  

這是收納的紙袋(連袋子都要拍是怎樣?

我覺得他們裝郵票的袋子質感好好........比郵局的厚......然後耐用的感覺

PHOTO182

美國的 (兩個袋子尺寸約有A4

 

PHOTO183    

補一下我平常的收納

先夾進黑卡裡面(最好是完全不露出來) -->外面再套塑膠膜

郵票好像不太能接觸空氣.......久了會黑掉

PHOTO172

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好醜 (掩面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票 外國郵票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