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瘋了.................................

因為我很想要手帳有重點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

天馬12色(淡色)!!!!!!!!!!!!!!!!!!!!!!!!!(金石堂8.5折.510入手) 直接放試貼!!!

PHOTO116  

本來我一直在看MT..因為金石堂好像只有MT打8折..

但是因為現場沒賣MT20色...只賣6mm的MT三色(打折後76元)

6mm太小了我實在是不想買....但是單色要64元我覺得好貴....

回來我就先寫了自己原有的金音6mm

結果金音真的好難寫...而且6mm好細

PHOTO121  

我今天本來決定去買6mm(很划算幾乎跟金音一樣價錢了!!!!)

但是後來問了一下.............天馬也有打折!!!!!!

所以很快的就買了天馬....天馬寬度10mm比較適合我這個大字人~

我真的比較喜歡天馬的花樣是為什麼???<<為什麼天馬沒打折................

 

分裝之後....加上我其它自己的原有的紙膠帶

今天買了之後一下子增加12捲....................超過我原先的總和

 PHOTO117  

是說我前一陣子做了一件蠢事.....

我在金石堂看MT特價展時.....覺得有捲展示樣品好漂亮喔!!!!

但是店員很冷漠地告訴我....樣品都沒貨了

所以...........我回家就一直上網找那捲....本來想說就算100多元也買下手(真的很喜歡)

結果都沒找到....本來還想說要買2捲130的其他花樣的....................

正要下手的時候發現!!!!我最喜歡的那捲居然是金音的!!!!!!!(因為我才發現MT紙捲中間會印MT的字)

我喜歡的是跟這個系列一樣的(法式繽紛和法式粉嫩)

PHOTO122

 

我最喜歡的一種樹......

 PHOTO123

 

金鐘獎的心得

 PHOTO124

之前吃的菜~用拼貼的紙膠帶貼起來很好看呢~~

 PHOTO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帳 天馬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