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5709_205270982942246_1267017883_o.jpg

不務正業的又跑去看劍心~~嗯  雖然綾野君只出現一下下的臉  不過電影本身還蠻好看的耶!!!

感想頗多的XDD

到底是日本改編漫畫的電影多

還是綾野君自己愛拍漫改電影

或者是他實在是插花太多電影了

我知道的就有三部耶.....(劍心.科學小飛俠.魯邦....

希望魯邦不要崩盤啊啊啊啊啊.....

6/24補 忽然發現小栗旬演更多漫改..而且都主役!!

GS03

緋村劍心- 佐藤健  (我覺得他有把劍心萌萌的地方演出來~很可愛!!

動作戲也演的超好的!!!有好多打戲好帥氣!!!!

據說他是特攝的演員(好像很受歡迎)  而且打戲能拍這麼好真的很厲害!!!(某君打戲無能 = =

22歲就能演主角甚麼的真是威啊....(轉頭看一下那個快30還不露臉的某君XDD

因為神劍闖江湖本身的設定關係  這時候的劍心應該已經快30歲...

(記得當初看漫畫發現劍心快30 整個大錯愕~)

但是因為還有回顧過去16-19歲時的故事  所以同一個人演應該也還好

加上漫畫裡的劍心本來就不顯老........

只是生氣的劍心(變身拔刀齋的時候)總覺得還不夠爆發........

不過  看完我有"他就是劍心"的感覺喔

今年要連續推出兩部有點小期待呢!!!(可惜某君已領便當不可能再客串XDD

GS06

神谷薫 - 武井咲  (我要說我不太喜歡小薰這角色.....漫畫裡就不愛

電影版中 小薰出現的場景還是不多~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她美耶XDD

討厭小薰是覺得....這樣一個甚麼都不會的女生   怎麼能當女主角呢

唯一的優點就是好運吧  好運能撿到劍心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  這樣一個甚麼都不會  很天真的女孩子

大概才適合有沉重過去的劍心......

_MG_6423_1353416823.jpg

齋藤一 - 江口洋介 (嗯 沒有甚麼表現的地方.....

齋藤一在漫畫裡可算是重要配角呢.....但是這裡就只是一個警官

而且當壞人出來殺掉一堆警察時

齋藤到底跑去哪裡打混 = =

GS23 

高荷惠 - 蒼井優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有點遠((有嗎....

我一直覺得小惠的眼妝太濃了 (可能是想要呈現凌厲感 眼尾好重

但是演起來很不錯呢~沒甚麼違和

GS24 

明神彌彥 - 田中偉登 (ㄟ 我以為他是龍平....

完全是客串的(沒辦法前幾集他還小 甚麼都不會

不過他居然不是龍平.........現在長大了不知道今年的電影裡會不會出現啊

小朋友長大都好快的.......

GS22

相樂左之助 - 青木崇高  (劍心的最佳助手~

限於篇幅(這部大概主要都在說劍心和他的過去  其他人提的很少)相樂大概就是出場打架而已

然後打架的場景還不夠帥氣(一直被我跳過去 = =

 

~以下惡役~

GS02

武田觀柳 - 香川照之  壞人脅迫小惠製造毒品

詭異的髮型加上誇張的動作  非常棒的演繹了一個神經病的壞人....

拿錢灑人的這種暴發戶動作真是很適合啊XDD

GS15

外印 - 綾野剛  (一直都這樣沒露臉到底是不是替身演的 = =

電影的前半部大概都是替身(誤

我本來以為他是最後的BOSS....結果最大的壞人居然是刃衛.......= =

那前面鋪陳的智商和分析到哪去了....面具拿下來就換一個人似的....

GS55

鵜堂刃衛 - 吉川晃司 (算是本劇中最強的??

嗯..........很強但是一直不停的殺人.............就這樣 = =

 



 

劇情我不說了

只想要講講我自己的雜感

之前一直沒去看這部  是因為對神劍闖江湖又愛又恨

GS04

小時候曾經很迷過這部漫畫  (但後來他就爛了.........唉

所以聽說要翻拍我就翻白眼.......

翻拍這種東西真的很兩難

改編的不好會被粉絲罵死的.....

(是說外印到底是哪裡來的角色....好像是很不重要的配角??

(去查了一下是個很醜的傢伙耶!!!!居然讓綾野君演QQ

 

GS29

不過已經這麼多年  加上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所以我就去翻出來看.....嗯

對一個快要完全遺忘劇情  也不那麼愛這部漫畫的觀賞者而言

這部真的很值得看~~打鬥場面也好  劇情推展也好  都還蠻精彩的

(有時候會有點緩慢的感覺.....不過還可以忍受.....

GS36

當然有綾野君更要看一下XDD((雖然他幾乎沒露臉 = =

綾野君露臉的戲分少的讓我有點傻眼....(其實你是請替身去的吧!是吧!是吧!

(前半段出場一直是這樣的....黑袍+長髮+面具 = =

雖然出場次數還不少.......算是高級惡役(這啥XDD

但是根本沒露臉又沒講話(有時候講話聲音超級小.....

GS GS07

不過劍心的萌彌補了這一切

他真的很可愛~拿丸子的時候可愛~搭船的時候可愛

就連被小薰攻擊然後躲避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啊啊啊這是變心的前奏嗎XDDD

(下圖為被關在監獄裡面漏水....用碗接水之後  繼續安穩的睡覺模樣XDD

GS09 GS10 GS11

我很喜歡他手插在衣服裡面的姿勢~帥!!!

調整佩刀的姿勢也是~感覺"他就是常常用刀"  

而且手插在衣服裡面也是劍心常有的動作

站姿也給人一種 "我就是緋村劍心"的即視感~

衣服這種半垂的模樣....真好看~(大心!!

GS13 GS14

某君每次出場都.....依然面具(面具好可怕啊~~

(忽然想到外印在漫畫裡好像真面目指出現了一格.....

那完全可以找一個沒名氣....(啊某君當時就沒名氣QQ)  

應該說直接找個武打替身來XDD

偏偏打戲最多的地方就露臉了~是要告訴大家沒用替身是本人上嗎XDD

GS16

然後雇主又是神經病XDD

他的桌上有兔子真奇特....那隻兔子有時候還會定格(好乖)

GS17

有一小段很驚豔是外印跑來警告小惠

露出絕美的側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S18 GS19

反覆截圖好多次

是說到底是露個臉 警告小惠要幹嘛

不太理解這段的安排........雖然側顏太棒了!!!!

GS20 GS21  

露完臉就跑XDD

本來還以為我會因此就愛上別人-->佐藤健

結果看到側顏我還是差點驚叫XDDD

(這是在顧影自憐嗎??)有時候覺得外印很空氣外....大家在商討他就一個人默默站在後面

還背對群眾(看著鏡子)  或者乾脆靠在門邊........

GS25

結果長髮和面具都是假的....本人是金髮(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設定??

外印簡短的解釋 幫神經病老闆打工的原因  是因為在和平時代工作難找啊

(你可以去跟齋藤一一樣當警察啊XDDD

GS27 GS28  GS30

用槍甚麼得太犯規XDDD

這段一開始把劍心吊起來好帥!!!!

你知道自己是配角嗎.....XDD

GS31 GS32

這段打鬥畫面動得很快所以截的很不清楚~

GS33 GS34 GS35 

這樣近看就覺得嘴巴有點可怕耶

導演是故意都帶毀容這邊臉嗎??

我想要看另一邊!!!!!!!!!!!!!!!!!!!!!!!!!

GS37 GS38 GS39

外印的動作(對不起我記不得漫畫是怎樣的

會用雙手擋住臉....背微彎兩手很像防禦姿態一樣

GS40 GS41 GS42

雖然動很快很像蜥蜴.....我要另一邊側臉啦 導演...........

GS43 GS44 GS45

出現了另一邊的臉結果被劃傷 orz

GS46 GS47 GS48

截圖中我發現主角跟配角的差別

打鬥時  配角都是帶背後鏡頭  主角都是面對的鏡頭

所以常常要截圖都看到綾野君的金髮而已XDD

GS49

綾野君領便當後....劍心繼續上樓(救小惠)

老闆 用這把槍犯規吧....

GS50

這段是投降鏡頭 很可愛XDD (劍心在後面露個頭

GS51 GS52

我好喜歡他們快跑躲過子彈的那段!!!帥斃了劍心!!!!小動作安排的超美妙的

有空的建議去看(但是真的截圖無能.....

據說佐藤為了能演繹出漫畫的感覺 還反覆的練習過動作

想要呈現"人體所能達到的極致"  我覺得他真的把劍心演得很到位!!!

(頭髮亂七八糟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齋藤一要出招了!!牙突!!!!

GS53

不過因為打的是吊燈.......被好多人吐槽XDD

打倒敵人之後~~

偶爾不賣萌換耍狠的劍心~

GS54

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就是--命!!

解決了這邊  換去救小薰(你就是救人的命XDD

一開始被壓著打耶.....原來刃衛這麼強嗎??

當然已經最後了就要出現傳說中的拔刀術!!!!!!!!!!!!!!!!!!

啊啊啊啊啊!!!!我期待好久了!!!!!!!!!!!!!!!

GS56  

飛天御劍流  拔刀術  雙龍閃!!!

嗯 關於拔刀術~我google了一下....原來正確的拔刀術和以為的相反呢

拔刀術主要是攻其不備的意思

不過.....在漫畫裡不是這樣畫的  好像是利用拔刀的瞬間速度.....

算了年代久遠 記憶喪失XDD 漫畫也喪失了XDD

GS12

 

很喜歡劍心看著天空的這幕

看到劍心換上紅衣服(原來紅衣服是小薰給的嗎!)就感覺-->啊啊啊是劍心!!!!

好看喔~~雖然某君出場極少~~不過看在很帥的打鬥畫面上可以看!!!

希望今年的電影能超越這部 (啊好像跟魯邦有重疊檔期!!!

 


 


 

2014/6/24 補8月上映的新電影

8月的京都大火篇(據說是本漫畫中最精彩的部分   分為兩集上映

iTvxMRB.jpg  

>>告<< 中文版  >>官網<< 做得很不錯呢

 

緋村劍心/佐藤健

chara1img.jpg

神谷薫/武井咲

chara2img.jpg

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 (請去練點肌肉好嗎....

chara3img.jpg

明神彌彥/大八木凱斗 (彌彥果然換角了!

chara4img.jpg

高荷惠/蒼井優

chara5img.jpg

齋藤一/江口洋介

chara6img.jpg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這是大叔吧 QQ

chara7img.jpg

卷町操/土屋太鳳

chara8img.jpg 

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跟綾野君一樣沒露臉....

chara17img.jpg

瀨田宗次郎/神木隆之介 (我本來不喜歡這個選角...後來發現神木君很可愛!!!有種天然萌

chara15img.jpg

大久保利通

chara10img.jpg

伊藤博文(哇歷史名人!!!

chara11img.jpg

佐渡島方治/瀧藤賢一 (大叔你真的是勞模......又是你!!!

chara12img.jpg

澤下條張/三浦涼介

chara13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