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01.png  

貓咪鎮樓~~(圖片一樣來自官方FB~超多他們的照片!!

 

一開始的三人吐槽實在太有梗

用這種方式鋪陳出光生肋骨斷掉的事實XDD

(學一下某位blogger拚照片XD

page.jpg   

HIGH505.jpg  

光生拿著結夏給的布丁去金魚咖啡店

卻被姊姊和諒吃掉了 (諒你這個吃貨!!!

我本來以為光生要問諒布丁好不好吃XDDD

原來是問結婚申請書(結果兩人的對話不在一個平面上XDD

 HIGH507.jpg 

很愉快拼命吃著布丁的諒(各種角度的吃布丁也太神奇XDD

HIGH508.jpg HIGH509.jpg 

然後忽然一句神告白 "我喜歡燈里"

(看到這裡心裡有一萬隻草尼馬奔過.....你這種話要跟本人講啊!!!表情還這麼認真!!!

HIGH510.jpg HIGH511.jpg 

結果光生怒吼說自己也好想外遇(然後扯動傷口)也太有趣了

 

本來沒打算去溫泉旅行的兩家人  因為奶奶的拜託(?)而前往了

奶奶神助攻啊!!!(下圖取自FB)

HH508.png

只是奶奶說到

"不偶爾帶她去泡泡溫泉的話 結夏會把三行半(離婚申請書)丟到你面前喔"  

怎麼覺得諒的表情有詫異了一下

光生的表情則是"早就離婚啦奶奶......"

 

我也很喜歡這幕  好像在呼應第一話

"一個人的話 就算得個感冒 都會傷心地哭出來喔!"

就是因為有結夏在  光生才能得到她的照顧啊(我是這麼想的

HH509.png

 

鏡頭轉到上原家

諒問燈里想不想去溫泉(還用光生當藉口)

結果燈里說"我去到個垃圾"(這位美女你轉移話題太明顯....

然後連倒垃圾都會遇到諒的小三.....還被說很可憐

諒.....................你會不會太渣一點!!!!(我替燈里覺得好心痛喔QQ

(不過諒堅持不接小三電話終於有點認真起來的感覺

HIGH512.jpg HIGH513.jpg 

我以為燈里回去就會爆發了.....例如說不去溫泉甚麼

結果....居然開始和諒分享照片

HH510.png

燈里"那時候真的很恩愛呢!"<本來看到這句無感

後來發現原來燈里的爸爸也很容易出軌....

才知道為什麼燈里沒有說"很恩愛吧!" 

(另外....不知道是布景沒做抽屜還是我誤會  燈里總是把東西放進同一個抽屜

像是之後要藏兩人合照也是.....所以那個抽屜  算是燈里的寶物區嗎??

 

溫泉旅行~

路上一直抱怨的光生超有趣~後面的諒一直在偷笑XDD

(忽然發現諒有一直在注意燈里是不是開心~讓我好感動!!

孩子你長大了!!!

HIGH514.jpg 

下一幕就破滅~你這麼孩子氣的跑去攤子前真的不是本性!!??

HIGH515.jpg

然後被老婆制止了(這句話好像是媽媽會講的喔XDDDD

 HIGH516.jpg     

還一直眨眼睛又抿嘴.....

HIGH517.jpg

然後逛街.........某人居然可以吃到舔手指!!!!(本性跑出來啦綾野君!!!

HH505.png

而且  諒你居然也知道成人博物館  所以你也去google過了嗎XDDD

 

在溫泉裡面游泳真的沒問題嗎(請注目這傢伙好像真的全裸哈哈......嗯

HIGH522.jpg

當光生說"我可是被各種束縛啊!"

諒居然回答"可是你不是離婚了嗎!"

(所以婚姻對諒來說就是最大的束縛!?

HIGH518.jpg  HIGH520.jpg 

(準備要潛水的瞬間....你可以更孩子氣一點啊 = =

HIGH521.jpg  

諒:我一點都不自由  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完全不想成為像現在這樣的人  但我也認了

(如果結合SP來看  諒是不是在想他另外一種的人生呢??

HIGH519.jpg

 

結夏問了燈里

你怎麼不跟她說開然後去交結婚申請書呢??

燈里覺得 反正諒就是這種人

她現在覺得恨幸福  這樣也可以  (哭哭......

聽到結夏這樣轉述的諒  大概覺得不能再繼續辜負燈里了~(表情真好

HIGH523.jpg HIGH524.jpg  

穿插一張圖~這角度也太秒殺了  你是在拍封面雜誌照嗎親愛的~

HH502.png

 

諒回房第一件事情就是道歉

燈里有點愣住了但是很大肚的接受

HIGH526.jpg  

在房間裡重新求婚.......

諒:這次你能跟我一起去目黑區公所嗎?

(所以我就是覺得諒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去交結婚申請書!!!

HIGH525.jpg

真木你好美喔!!!!

(諒真的配不上你!!!快把他踢走XDDDDD

HH506.png

這段很甜蜜~~~(但編劇是不會這麼容易就饒過這兩人的 = =+

綾野君你好像小孩子~有種空井上身感XDD

HIGH527.jpg

HH501.png  

因為住得近(這證婚理由好爛XDD)希望光生和結夏當證婚人

HIGH528.jpg  

光生"你能原諒他嗎?"

燈里"我從沒有懷疑過他."(這句種下了本集爆發的種子吧.....

HH504.png

諒跟女朋友們一一分手

每個都不是簡單的角色啊(這個學生把東西直接丟掉....

HH507.png

另一個拿熱紅茶潑他(而且演戲的時候真的是用熱的潑 = =

(據說是綾野君自己提出的......你個自虐狂 = =

HIGH529.jpg HIGH530.jpg  

但我覺得這個女生比較過分的是......

居然對下定決心要定下的諒說 "你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喔!"

 

(選戒指的諒看起來很幸福

HIGH531.jpg

也因為被潑紅茶換了襯衫  所以被燈里發現了

雖然早上很開心地送走了諒  但是因為被妹妹點出喜歡渣男這件事

燈里寫第二次結婚申請時非常的不專心(很明顯感覺得出她並不想寫

所以當他問諒為什麼換襯衫.....諒說他被潑了紅茶

HIGH532.jpg HIGH533.jpg 

燈里馬上回答"被誰?為什麼?"<<好簡短又快速的語氣我好喜歡~~~

(慘了結果因此喜歡真木....本blog改走向這樣XDDD

HIGH534.jpg HIGH535.jpg HIGH536.jpg HIGH537.jpg  

原本以為諒會用謊言帶過

但他已經決定不再欺騙燈里  於是說了實話

(其實我本來不懂為什麼這裡他要說實話  也是因為某位blogger點出我才有同感

HH503.png

燈里大爆發!!!!!!!!!巴掌打得好啊!!!!(諒實在是渣到我也好想揍他  當然這是真打喔XDD

累積了前面四集的怨氣 加上妹妹來訪的衝擊  燈里終於忍不住情緒大爆發

 

雖然諒的出軌很明顯  但是燈里一定覺得"只要他沒承認我就當作不知道"

但是在這裡諒承認了  就成為最後的導火線吧

HIGH538.jpg HIGH539.jpg HIGH540.jpg HIGH541.jpg HIGH542.jpg  

(一邊看真木的演技一邊出戲的想到....這段綾野君都沒台詞真好XDDD

HIGH543.jpg

最後諒走了出去....看著戒指(我覺得他本來想走回家的

HIGH544.jpg HIGH545.jpg 

但接到了小三的電話.......

於是  拋棄了戒指  面無表情的離去

(諒你這裡的表情殺氣好重喔...是真的生氣了嗎??

 HIGH546.jpg HIGH547.jpg  

ep5諒的篇幅好多  (累

 

ep06

諒很乖的沒去女人家(真的改邪歸正!?

HIGH601.jpg 

在這裡吐露的心聲

HH602.png

諒:我就想 為什麼我不行 我到底哪裡不好

諒:然後因為吉川先生是美術老師......

(所以你就因為潮見而選擇了你不想要的人生嗎??

HIGH602.jpg HIGH603.jpg    

諒: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和潮見結婚 也許會一輩子只愛她一個人

諒:就像約定的那樣  過著幸福的人生

HIGH604.jpg

(堅持還是要結婚的諒

HIGH606.jpg 

(讓我根據SP來回應的話.....

諒無法做出選擇  因為選擇了一個  就要放棄另一個

(好像大學填志願或選類組  選了理科就放棄文科的感覺

他想要找到幸福的那一個  但是一直沒找到

而他已經錯過了潮見(也許這個最幸福!?)

所以每一段感情都無法放棄

(偷睡覺耶你XDD

HIGH605.jpg 

 

在橋上等燈里的兩隻 (諒你好像棄犬XDD

HH603.png

諒被無視了超驚訝的XDD

HIGH607.jpg HIGH608.jpg 

結果又變成了在光生家探討的畫面XDD

這段也好精彩~~4個人的對手戲超棒的!!!!

HH601.png

燈里狂喝酒很讚

結夏熱心地拿出過期16個月的鮭魚乾很讚

另外兩個人都吃了更讚(推一下諒用力咬鮭魚乾的表情 超可愛的XDD

然後光生在那裡一直碎碎唸被所有人說麻煩這段簡直不能更有趣了XDDD

HIGH609.jpg

而且台詞設計的超好(編劇太棒了~~

把"對不起"換成"抱歉"<<此梗用兩次

"別人家的家務事要關起門來解決"<<此梗先是光生被說 後來光生自己說XDD

兩方吵架都被女生質疑"你到底想幹嘛!"

然後  燈里一句"那你就去死啊!"  結果兩個男人都咳嗽了XDDD

HIGH610.jpg  

(這角度的燈里真美~真木是360度無死角美女!!!!!

HH604.png

高潮...................是諒的這句話

HIGH611.jpg 

(用這種表情耍很不能更讚!!

HIGH613.jpg       

(在別人家脫褲子甚麼你可真自由啊諒君  請注目後方那個傢伙XDD

HIGH614.jpg

男人就像小孩子一樣

HIGH615.jpg

我喜歡光生的話:那我們就沒辦法成為Funky & Monkey & Family

(我自己的認知  這句話的內涵就是  成為搞笑歡樂但很緊密的一家人)

結果每個人都意外地看著他(真不像光生會講出來的話啊

page4.jpg 

 

ep07

光生的夢~預言了這集要開始換妻了嗎XDD

HH700.png

住在網咖的諒

(是說他看的那部漫畫我很喜歡XDD 本人買了第3-6部 第12-7X集 orz

(不過後來就沒買了.......ㄜ........

(另另題外話...諒看到22集表示他已經看了10本了<<請問這與劇情有關聯嗎 = =

HH701.png

現在風水輪流轉了  諒求燈里回心轉意

HIGH701.jpg

HIGH702.jpg

但是燈里只冷冷地說:這種話我聽了噁心......

HH702.png

面對諒的時候面無表情

和光生喝咖啡卻笑的好美啊~

HH703.png

逆光中的諒~(太帥啦啊啊啊   這段我好喜歡(哪段不喜歡?)

用很無奈的表情說著"好像空氣有點稀薄啊" (因為燈里不理你啦~

HIGH703.jpg HIGH704.jpg

勉強地拿走了換洗衣物~然後苦笑跟燈里告別

HIGH705.jpg

燈里的表情不是鬆口氣 而是驚訝(一直驚訝的回望

我想  燈里也不希望他走吧....

HIGH706.jpg

這段我也很喜歡  淚點啊.....

結夏決定要做個了斷

早上起來當了一個賢妻之後....留信出走了

HIGH707.jpg

寫信的過程超催淚的...........Q___________Q

HIGH708.jpg

嗯.....本集最後兩位人夫要同居了XDDD

HIGH709.jpg  

 

ep8

因為有結夏爸爸因此很歡樂的一集XDD

諒跑去借住  超可愛!!!!!!!!!!

光生  有沒有覺得諒比結夏適合你XDDDD

(幫忙洗碗甚麼的好賢慧~~ 

HIGH801.jpg  

你笑得太開心了  諒.....

HIGH802.jpg

非常自來熟的諒.....居然還把襪子脫下來(然後開始玩彈力球甚麼會不會太萌!!

HH807.png

我覺得光生的話也很可愛

光生:我有點神經質 對小事都很斤斤計較

諒:沒關係我不介意你的神經質(所以這是有要再一起的前奏嗎XDD

(諒自己說  因為河合先生佔據了休息室 -->台詞

(而且他洗澡洗太久被網咖的店員趕出來 -->FB留言XD

(所以才來借住朋友(光生)家

 

睡在地上的樣子也很可愛XDD 還跑來偷搶光生的被子

然後被趕走....你這是要爬去哪裡XDDD(還爬那麼慢.....

最後還是睡地上.....

HIGH803.jpg

HIGH804.jpg  

HIGH805.jpg   

這裡諒說了一句:我們家是不是不吵架才會分開呢 (是的你終於了解了啊!!

 

人妻模式全開耶你XDDD我也想要吃炸蝦!!!!!!

HH803.png

(好精緻的擺盤我都忌妒起了光生.....

HIGH806.jpg

光生:"為什麼我得在上班的時候接到上原先生打的電話問我晚餐要吃甚麼"

我看到這句整個笑到不行....(但我妹一點都不欣賞我的笑點 QQ

如果諒真的打了  光生的表情不知道會是怎樣XDDD

而且  光生~~諒幫你做晚餐耶  你看結夏都不會做!!!

HIGH807.jpg HIGH808.jpg    結夏爸爸來了(諒非常乖巧地去開門)

HIGH809.jpg

然後很乖巧地去拿鹽(莫名的覺得背影超有梗...手的姿勢是怎樣啊

HIGH810.jpg

HIGH811.jpg

撒鹽撒超久的  你也太認真撒了XDDD

HIGH812.jpg

HIGH813.jpg

然後完全重點錯  根本沒專心在幫爸爸開行李箱

HIGH814.jpg

而且.............綾野君真的超會接食物(這段也超可愛

(本性是可投餵小動物XDD

HIGH815.jpg 

天空樹這段也很有趣~

爸爸太可愛XDD

HH806.png

HH801.png

HIGH816.jpg  

在家看家的某人不小心弄壞了光生的盆栽XDD

HH808.png

看摔角這段也很可愛XDD

快去救光生不要在那裡笑啊XDD

HH802.png  HH805.png  乖乖在家疊衣服甚麼的  你不能再更人妻啊= =

HIGH818.jpg HIGH819.jpg HIGH820.jpg  

這集算是光生和燈里的動搖嗎

彼此萌發了好感??

光生從這集開始沒戴眼鏡  我覺得是象徵著光生回到了當初跟燈里交往的那種狀態

HH809.png

然後另一對也.................

HH810.png  

啊啊啊這是要再續前緣嗎XDD(馬上補一張康乃馨<<你真是夠了!!! 

(而且這是兩張XDD

K9123 K9124    

順便補個番外

這應該是蹲在路邊等拍戲的情況~感情很好喔你們兩隻

 HC08.jpg  

剛剛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大讚瑛太和尾野的演技很好

然後說綾野演技稍弱不討好....嗯....原來這樣叫做演技弱嗎(筆記)

在我眼裡他應該是很棒的 不過.....這部演技果然還是有時候會讓人出戲(嗎!?)

(你到底想講甚麼 = =)嗯  就這樣

 

這兩隻感情也很好~貓咪萌!!

HC02.jpg  

第一次看只覺得真木好冷淡(她好像都演這種角色?

第二次重看就很想大喊"快逃吧燈里 諒根本配不上你!!!" XDD

真木好美喔~~~

HC17.jpg  

arrow
arrow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