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去考試的但是.........

大家都知道去了台北怎麼可能甚麼都沒買呢XDD

應朋友的要求~我們去逛了西門町(話說我大概有N年沒去逛西門町...自從大學畢業後....

 

一出捷運站就馬上被久大的招牌吸引........餓著肚子午餐都沒去吃直接在九大買了一堆文具XDD

(本來以為是一堆但是後來發現一堆都是我朋友的XDD)

九大真的很好逛啊.......尤其是花邊帶才35.......是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還有新款!!

而且我在這間九大還看見了過年時出的蛇年版和熊貓版(當初我這隻買65原價的啊QQ)

337

338

這兩款在plus官網上都寫售完~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衝啊(西門町的九大~

 

新款也有喔!!(就是樹獺、毛毛蟲和兔子的這次)

朋友買了毛毛蟲~超可愛!!

336  

 

我這次因為要節制

所以對10捲7折的天馬視而不見.....

只少少的買了一張貼紙和裝飾只

還有最近壞掉的豆豆貼........(圖片取自plus官網)

 

335

大概是我那捲的後輪壞掉了

黏的時候會把後面的塑膠片也捲過來......

所以今天在久大買了新的

然後..........本來我是想買TOMBO的  -->有興趣請看這篇網誌介紹 (有詳細的比較說明!

結果久大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plus

結果我覺得好難用 QQ (如果不用力截斷會把後面部分也拉起來....

1321918_3_1

 

另外我們還去逛了紅樓.............創意市集真好逛!!!(圖片取自西門紅樓官網)

北廣場 創意市集

雖然最後只少少買了1張明信片

不過看了很多小東西心情真好!!!

只是覺得外面的攤子好曬...租裡面有冷氣真是天壤之別~

租金應該也是天壤之別XDD

 

買了剪刀兔本舖的明信片

只要30真的很便宜(4張100可惜應該要挑到4張的!!)

因為我覺得好多看起來都很悲傷~只挑了一張很元氣的!!(沒找到圖片不好意思)

有興趣請點圖!(圖片取自剪刀兔本舖FB..FB連結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