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淘寶上看貼紙瘋了(淘寶真的很多東西啊!)

但每間店我想要的貼紙都不太一樣...又不可能一間買個幾張...

所以後來還是在露天買了~大採購!!!!(雖然還是沒有免運....

不過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了!!!!(渾然忘記也在淘寶訂了800多的紙膠帶也是生日禮物這回事....

 

4/13收貨後

淘寶的商品總是有實品和圖片上的差異(有的根本是不同款!!)

所以把我看到的實品樣式描述一下....

因為我沒有相機~只能用描述的~請見諒!!

ps.

補充一下淘寶貼紙的幾個"固定的缺點"XDD

1.紙質比較薄

2.比較難撕(郵票款除外)

3.有些容易掉色-->正面黏到其他貼紙撕下來容易掉色

4.貼紙包的每張之間容易沾黏再一起(這點不一定)

5.有些細節很模糊..印刷不良(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缺點)

 

1.Bonnie series長髮公主  系列  6入 NT30

  其實我這次不是太想買小女孩~因為我很懶惰根本不想要找合適的圖案....

  不過看圖片這麼可愛的份上我還是訂了

001

4/13收貨後

貨品實物蠻漂亮的~貼紙還算大張(圖案不會太小一張約有3cm)

缺點就是韓字有點多 (我又看不懂....

 

2.小紅帽裝飾貼紙  6入 NT20

   雖然覺得女孩難用~但這小紅帽我看好多人都有買(心動!!

   所以也跟風買了一套~

015

4/13收貨後

實品的底紙是紙做的(我反而比較喜歡紙製....

圖案很大(3cm)顏色也很鮮豔

而且文字很多都用英文~蠻不錯的!!

 

3.可愛貓咪裝飾貼紙  6入 NT25

   女孩不好使用所以這次買了動物的!!

   覺得動物的應該就可以隨便亂用XDD

  003

4/13收貨後

實品的底紙是霧面塑膠片(我不太喜歡這種脆弱的底紙.... 

顏色比較淡(小清新風!?) 圖案也略小(2-2.5cm)

不過反正我是拿來填滿版面地所以沒差~

 

 4.diary deco pack 優雅風格裝飾貼紙  9入 NT45

    我不太會用裝飾貼紙.....上次買了那組到現在用不到1/3....

    但這組好美啊啊啊啊啊!!!!!而且好貴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示範圖太美了所以我忍不住買下手!!!! 005

4/13收貨後

真正的小清新風格......我覺得正品一定非常美!!

因為圖案線條太細了....所以有些細節很模糊.... 是最大的問題

 

 

5.I'm 動物的園遊會裝飾貼紙  6入 NT30

   我看到這套就想到大山貼紙!!!雖然不一樣但是風格感覺很接近!!!

   所以就很快拍下來了~~

007

 

008

4/13收貨後

這套很不錯~也是很常見的淘寶紙質(霧面塑膠片底)

顏色很鮮豔~

缺點是--灰色咖啡色通通都變成黑色........

魟魚和海豚我除了輪廓根本看不出是甚麼....(請看第一張的右下圖

 

6.Funny 灰姑娘、白雪公主、愛麗絲貼紙  1入  NT30

   這組其實是我一定要買的條件限制(之一)

   另一組就是小紅帽~但在淘寶上面很少看到一間可以同時買到兩種的

   我找到了一間但是換算價格和台幣差不多.........那我乾脆就在露天買啊 = =a

   因為有個我很愛的部落客會使用這套貼紙~覺得很美~所以全部都買了!!

016

4/13收貨後

這套很詭異~背後還有防偽標籤......

有紙的底板很像外面賣的貼紙~貼紙的紙質較正品薄(我沒買過正品只是這樣覺得.純屬個人觀點)

不過顏色甚麼還是滿好的!!

 

 

7.世界各國名勝 黑白裝飾貼紙  6入 NT25

   當初看到就覺得"我一定要買!!!"

   但是現在覺得"我到底買來要幹嘛呢!?"(本子上似乎很難用到

   不過看著也覺得很酷!!!!

009

4/13收貨後

離型紙的底紙~線條細節還算清楚 

不過好多地方我不認識啊XDD

 

 

8. Gaspard et Lisa 6入 NT30

   這是我很愛的兩個角色~

   看到就買下了沒啥考慮!!!

   軟綿綿的超可愛~~

014

4/13收貨後

我看到這款實品有點傻眼

簡單講就是--糊成一片!!

感覺踩到大地雷!!!!完全不推!!!!!!!!

最清楚的那張就是文字而已

 

9.小小愛麗絲郵票型貼紙 1入 NT10 (共2款)

   這次郵票型貼紙買好多(可以亂貼~非常適用我這懶惰鬼~)

006

4/13收貨後

顏色有點不飽和(或說是復古風!?

算是紙質的貼紙~底紙是很薄的離型紙

還蠻喜歡的!! 

 

 

10.小王子郵票型貼紙 4張 NT13

   很久以前就想買了~加上我是小王子的本子!!!再適合不過~~

    010

4/13收貨後

老闆寄錯了.......

收到很醜的貼紙--小王子的索引貼紙(本來有想買的)

這張超級不推!!!和Gaspard一樣整個細節都是模糊

感覺小王子像怪物似的

 

 

11.小紅帽女孩郵票型貼紙  2入 NT17

購買理由同上!!!  

4/13收貨後-->這張的實品很美!!顏色鮮艷飽和!!很喜歡~

 

011

 

12. 兔兔的軟綿綿  10入 NT55

明信片!!!這款我超愛的!!!!看到就好有食慾(啥!?)

雖然價格不低但我還是咬牙買了一套

這間的網拍明信片都超超超超好看的~~~

    017

4/13收貨後

實品的色差有點大............

上面這張看起來幾乎是咖啡色的.....(顏色較接近下面這張~但更深)

細節也是有點模糊.....不過整體還蠻滿意的!!兔子夠可愛!!!

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 淘寶 敗家 文具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