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補完成圖

我自己隨便做了一個書腰綁住

DSC_0192

 

以下範例圖片版權均屬Life樂生活所有

我一直很想買個布書套(尤其之前小博在特價時真的差點忍不住

因為我的小王子是黃色的(明年要買藍色!)好容易髒掉好心疼...

但Moleskine的大小和一般的A5不太一樣  買了也不合 

所以我注意到了這個  手黏布書套 (影片教學)  Life樂生活痞客邦

100  

準備牛皮紙、一塊布、布用雙面膠(我是用黏性強一點的雙面膠)、

緞帶、裝飾品(我直接用花布所以沒用裝飾品)

101  

 

封底的樣子~我很喜歡這樣開方式的封底

102  =

 

書角的布有點厚(作完後覺得有個點特別的厚!

103  

我覺得材料取得容易~價格又不貴

作法也很簡單!!!

完成後我很開心!!!!

 

完成圖

DSC_0193

封面裡面的樣子

這裡我調了很久.....因為本來做得太剛好了!!!書頁根本插不進去

加上Moleskine書頁比較厚...上下需要留比較大的位置~

DSC_0195

內頁的樣子(封底是沒有反摺貼死的.只穿過緞帶而已

DSC_0194

 目前唯一覺得缺點..就是書角有點厚(這裡折了很多折)

DSC_01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書套 DIY
    全站熱搜

    plre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